close
今年我當上了會長,結果我好像還沒讓這個偉大的組織發威起來!!當然要怪自己領導的太差,不過值得鼓勵的是惠云、小山地都很努力的幫助這個校友會不至於倒了!哈哈,在此特別謝謝他們,未來大家還要繼續加油或許這一年下來我們太重視組織章程,也花很多時間在討論!與其這樣不如多花點時間來跟校友們聚ㄧ聚!不過這樣也讓我們學到教訓了!!
當上會長後,我想了好久,全人的意義,全人的存在與全人的未來!
我想或許我不是很肯定它真的能對現在教育上影響,
不過它確實在我的成長的旅程上佔了很重要又深刻的地方.
全人我都當自己家一樣,老師學生我都看做自己家人ㄧ樣,它給我的感覺就像是大家庭一樣~我們一起生活,一起爬山,自治會,大家一起討論一起解決,打打鬧鬧.學校裡各各角落都充滿了各式各樣的故事!許多回憶都是很深刻無法忘懷的!而這就是我們學校,是在台灣的學校裡所看不到的!
我想你只要是學校的學生你就能感受的到!它就是那麼親近與你息息相關!!
全人總是給你機會,給你空間而你能自由自在的跑,跳,亂搞!這也是我們的特色!!
畢業了或者離開學校.
全人也希望大家能帶者充滿自信與能量到世界各個角落!去把你會的,你不會的,你都能盡力不怕困難的去發光發熱!當然你也必須去面對挫折與失敗,但是你要告訴自己,你是有能勇氣面對與挑戰.反省後再創造!不要活著像個死人!
我很喜歡回學校,雖然都很少時間回去了!!不過每次回學校,我都很HIGH超HIGH!
有時我在外頭受挫折時,它能讓我充電!
有時帶著一堆想法,而能讓我沉澱!
有時它卻能帶給我驚奇!
最後我希望各位校友們會常常回學校看看!
不需要刻意或者想要給學校什麼,也不用擔心學校是否還有無你認不認識的人,或者你有沒地方住,這都不是真正的問題!而這都是很好解決的問題!
重要的是! 你們還喜歡它嗎?你們還記得全人嗎?還是你們只是把它當過客呢?別忘了!全人也還是你的學校喔!!全人也想知道,你們是否過的安好?順不順利?或者有無遇到問題困難需要解決的呢??還是你發現了更多更有趣的事呢?來和大家分享吧!
大家一起來讓全人更好更美!
來說說你的想法吧!!
ㄚ果=.=2007/6/1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S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