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鄉親父老兄弟姐妹們~!!

  近來在學校進行的校長遴選委員會會議已告一段落,有幾件事情遴選委員會想要公佈...目前向遴選委員會表達當校長意願的有兩位,一為張天安先生,二為羅志誠先生。

現在的流程是這樣:

一、 9月22號(星期六)早上十點到十二點和下午一點到三點,兩位候選人在在全人有個類似「政見說明會」的場合。在這場合中,主要是各團體對校長候選人的問答(教師、學生、校友、家長)。而這些問答紀錄會再呈上董事會,作為他們選出候選人的依據。希望可以在這些問答裡面,更清楚的呈現兩會候選人的想法和方向。
二、 10月6號(星期六)校長遴選委員會再討論最後一次,彙整各方意見以及想法,把這些結論呈上董事會,董事會也會決定校長人選的相關事宜。

基本上新校長對我們校友來說是很重要的事情,這些問答集會呈上董事會,而且董事會中也有我們校友的席次。所以我們希望在這樣的問答裡面,表達我們對新校長的期待與想法,使得董事會做校長人選的抉擇時,也可以吸收到我們的意見!

以下附上兩位候選人的想法及理念
有興趣的人可以下載

志誠的想法
天安的主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S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