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校友們:

今年回學校看了在校生的期末表演,
我想這是高興,大過於感動的一次。
像樂團表演~已經不再是嬰兒期的階段,也不再是自己玩玩就爽的表演了!
能自己寫歌,到外面表演,到出自己的專輯,整個對音樂的投入....未來發展性很強啊!
肢體表演就更不在話下了,從肢體看到每個人的熱情投入~
看獨舞,感覺在訴說著世界的美感與人類表達的另一種方式!
看到阿強下海跳舞,變強尼漢醉克斯~只是站著...無需再加舞蹈,光看就可以贏的全場觀眾的目光與掌聲!
精采的還有戲劇表演,演員們在老師的巧手下化妝畫到還有人認不出是誰呢!
從背景音樂跟演員的服裝都是學生們自己完成的,演員們演著自己從來都沒有感受過的角色,
表演時每個演員人像著魔一樣,演的生動活潑,可見他們的確有下工夫在投入!
最後演完老師演員們還一起跟觀眾們分享他們這學期的努力的故事與想說的話~完美的畫下句點!
當然最後還有舞會~只是由於本人還要上班無法參與到!

剛剛上面說的只是主題活動~當然這兩天當中的表演,也還有精采國術、街舞等等....!
一定要提的就是相聲表演!在校生們自己想的台詞~沒有人教,卻可以一直觸動觀眾們的感受與笑點!真有趣~也很有發展性與可看性!
為啥我會認為高興大過於感動呢~
當然過去幾次的演出也有著精采的內容,但這次我看到了在校生們已經有著自己的影子了!
或許不是每個人都懂我的意思...但我也不想多琢墨,這是只能意會無法言傳的!
希望下次學校有活動校友們都能多多來參與喔~

祝平安順利


阿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S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