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親愛的校友們:

近來好嗎?大家是否朝著未來發光發熱著呢?!

最近我在整理你們的近況與你們的資料,我想我要做一次總整理~不然亂七八糟的。

未來我也比較好跟各位報告大家的狀況,所以如果有收到這封信的校友們,請撥個時間回個信給我好嗎?

跟我說你的近況(例如從事的工作啊,或者在朝哪個目標邁進啊,都可以),還有你的電話、聯絡方式,也請跟我說

你是否在全人畢業還是肄業~最好還可以跟我說哪一年離開跟哪一年入學。

也希望如果你們有什麼活動也可以通知我~讓我來幫你們做宣傳!當然我也很希望有熱血的校友們來幫我一起把校友會壯大起來!!!

感謝各位的配合!

不過如果沒有回信給我的校友~我還是會跟你們聯絡喔!!但是我是希望你們回信給我~這樣我就不用花太多時間。


ps. 這學期我有回學校教打籃球~我在每大週中間的六日會去教,如果想回學校到山上走走的校友們可以撘我的便車回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S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