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全人校友、您好:

上週六的運動會與園遊會,全校師生玩得非常愉快、比賽很激烈、各攤位也賣得很成功,到當晚自治會議上時,大家還一猶未竟的討論上午的活動。
也非常感謝大家的支持、與部分校友前來熱情參與~ 感謝您。


並繼全人運動會之後,下大週我們有一系列的『詩歌節活動』,邀請了各地的詩人來全人,有:舞鶴、吳音寧、楊佳嫻、王榆鈞、金光亮平、蔡佾玲、鄭尹真、秦政德、Anna Gaurova、陳有德、吳美枝、黃健富、劉家欣等。

且學校的同學與老師,已經如火如荼地準備著下週活動的文宣、與各種佈置....等好些天了,當然也有準備上場朗誦自己詩歌的孩子們(還有最近埋頭寫詩的同學...),熱情的歡迎您前來參與。


**夢想中的詩歌節 12/19~12/25(詳細資訊,請看:http://holistic.so-buy.com/front/bin/ptdetail.phtml?Part=poetry2008

夢想中的詩歌節



另外,預告活動:
全人成果展為1月3日、1月4日(星期六、日)這兩天,當然也包括靜態成果展,如:陶藝作品。
確定的行程,還有待學生與活動組老師確認,但大致上應該會以1/3肢體表演、1/4戲劇表演,然後這兩天還會安排其他社團、或個人的表演。


--全人中學 12.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S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