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全人家長、好友、老師們,您好:

昨晚(11/6)傍晚七點全人師生已經陸續抵達學校,今天早上10點已經依序送孩子們下山、離校了。
接下來是一連串的假期,到11/17(一)返校、11/18(二)開始上課。

其中,原訂11/22(六)的運動會因尚未規劃完畢,目前暫時延期、也請家長們見諒。

但,11/22(六)下午的家長讀書會、與晚間的露天電影、與11/23(日)的懇親會照常舉行。

請您撥空前來參與~~


●11月22日(六)的行程,如下:
◎下午4點~6點 家長讀書會:危險心靈--冒險的代價 讀『阿拉斯加之死』(天下文化出版.作者:Jon Krakauer 議者:莊安祺)

◎晚間7點半起 露天電影院:播放『華麗的假期』,是一部以韓國光州事件為背景的韓國片,據說當時在韓國的票房高過鐵達尼號一片,但在台灣是一部禁片....,歡迎大家前來欣賞。


●11月23日(日)為懇親會,詳細的行程我們會再與您通知。


11/22(六)的住宿方面,我們會安排學生宿舍與部分社區空間,但僅為木質地板,並請自行準備睡袋、與睡墊。
因此,如需要食宿的家長,也請您事先通知我們,好讓我們與廚房媽媽事前準備。
回覆:

11/22(六)晚餐 人 (葷、素)-請自備餐具

11/22(六)住宿 人-請自備地墊與睡袋

11/23(日)早餐 人 (葷、素)

11/24(日)中餐 人 (葷、素)

學生: 的家長回覆(請11/19星期三以前回覆以便行政準備)


敬祝 闔家平安

--全人中學 敬上11.07
─────────────────
全人實驗高級中學
地址:苗栗縣卓蘭鎮24號信箱
網址:http://holistic.so-buy.com/front/bin/home.phtml
電子信箱:holistic@ms65.hinet.net
電話:04-25896909~10
傳真:04-2589690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S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