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親愛的校友們:

全人要辦運動會了~~~應該是第二屆吧!
希望各位校友們能回校來幫學弟妹們加油打氣喔!

我會回校,想回去的可以撘我的車,不過名額有限~要趕快報名喔!


活動的行程:
--
●11月22日(六):
◎上午10點起 運動會(園遊會):活動細節學弟妹們與老師還在討論中,可能會在內灣國小舉行。
◎下午4點~6點 家長讀書會:危險心靈--冒險的代價 讀『阿拉斯加之死』(天下文化出版.作者:Jon Krakauer 議者:莊安祺)
◎晚間7點半起 露天電影:播放『華麗的假期』,是一部韓國片,據說當時在韓國的票房高過鐵達尼號一片,但在台灣是一部禁片....,歡迎大家前來欣賞。

●11月23日(日:是家長的懇親會。
--

另外,11/22這一天上午也是召集開董事會的時間,也歡迎校友們參與。
最後,就是11/22有多少校友會回來也麻煩估計一下,方便廚媽事先準備餐點,謝囉~~~

要去的校友們請在部落葛留言給我或寄到我的信箱喔(holistic.sa@hotmail.com)!我要統計人數!


阿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S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