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親愛的校友們:

好久沒連絡啦!不知道各位是否過的順利?
今年校友大會結束後一直想打封信給各位校友,抱歉因為我有點忙碌,所以拖到現在才在寫信給各位!
今年校友大會還滿歡樂的過去,大家喝著酒聊著自己的故事~
不過今年未達到開會規定人數所以流會了~很高興我又能為大家服務,而幹部們也就繼續續任啦!
我在這也要感謝幹部們和校友們持續給校友會支持與幫助!
今年校友會的方向...
持續與學校會有互動,還是會有返校時間。
我也會選些書,讓大家來讀一讀,以及分享。
我想每個月大家可以來個小聚聚,不一定是吃飯,或許可以開讀書會或者去哪玩喔~
我想就從十一月開始,想來的就在此部落格的留言板留言
地點與時間我會在前兩個禮拜前就公佈在部落格。


我來通知各位校友一起返校時間,如果各位校友們想回校走走可以約一約一起回校!
通常我都會開車回學校,所以想回去的校友可以撘我的便車回去~

返校時間(2008秋季/上學期):10月25、26號;11月22、23;12月20、21,還有期末表演,也就是明年(2009)的1月3、4號。
以上都是六日,因為我工作的關係我都只可能放六日的假。但是有時我不能很肯定我有放假,不過我先訂出時間。
不一定要跟我同時間回去,你們也可以自己找時間回去,而在學校會有安排吃飯和校友住宿的地方。

住宿地點就是侑典家~也稱:校友會館!有棉被所以不用擔心要帶睡袋。
請記的喔~因為學校潮濕所以要用到棉被的校友們要晒一下喔!還有離開前要記得幫忙打掃一下!
目前有我負責管理~所以想去住的校友請先通知我,讓我方便跟學校通知一下。我的電話是0937038480

然後校友錶出爐啦!有兩款樣式~現在正被大家搶購中,要訂要快喔!請去 [公告] 校友會紀念錶購買意願 這篇文章,會有圖檔可以看,不過網址上的錶帶兩款剛好是對調過來的!
趕快上去訂喔~如果想要訂購請e-mail到這個信箱:holistic.sa@hotmail.com
請留名字與連絡方式和你要的樣款與數量

另外,讀書會的書單如下:
為什麼孩子要上學(大江健三郎著)
蛤蟆的油(黑澤民自傳)

有興趣就去找來看看吧~
祝各位平安順利

 

阿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S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