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節到了,不過天氣一直不好!
校友、家人、球友、軍中同袍....有四群朋友們同時要在當天約我要烤肉,
不過不幸的是遇到強颱,所以就取消了,反正自己也懶的出門。
正當想著今天又要呆在家裡的時候,芳琪紹庭忽然約我回學校烤肉!
我回應他倆人:不是颱風天?
「不行嗎?」他們回答著。
是啊,以前還不是常常這樣,對我有差嗎?有在怕的嗎?
哈哈~我就這樣告訴自己。
於是跟芳琪還有當兵放假的威猛一起坐車南下。

出門我想說坐計程車去車站,沒想到出門在還沒撘上車以前我全身已經濕了,由此可見風雨之大!
我們這群回校的有芳琪、紹庭、威猛、元植、我!還有群校友是今年剛畢業的校友和離校生。
大家還是不約而同的回校,出乎我意料之外!
小胡他們決定烤肉,而我們這群決定吃火鍋。
到豐原紹庭開車來接我們,我們五個就擠進在他家那台四人座的吉普車。
由於本人有變瘦,所以我不會覺得很擠,哈哈!!
開車到亞洲購採買,這地方真是我們常常光顧的所在...登山糧食、烤肉、火鍋都會來採購。
到學校才七點半,我們還有約了幾個校友一起吃火鍋,所以我們五個加上在校生,總共有十個人!
不過學校還要開自治會,所以我們就一群人一起去開會了。
等到大家餓了,會議上也沒啥事可以討論了,就回去準備吃火鍋啦!
大家準備著火鍋料,等著高湯沸騰,下料時目不轉睛的看著鍋蓋拿起來....此時我已經喝了兩瓶台啤了!
我想今天有買了一箱酒,想到上次醉倒在學校,這次應該不會了吧...因為才一箱而已!
就這樣大家剛開時像餓虎撲羊的樣子,漸漸的慢了下來,我也忙著幫大家剝蝦,大家閒聊著~
不知不覺酒喝完了,怎麼會那麼快~!!於是就開車下山又買了六七百的啤酒上來喝!
此時我覺得我變酒鬼了,哈哈~不過難得嘛!
外面風雨那麼大,我們吃著火鍋玩著眨眼睛的遊戲...
大家說說笑笑反正都醉了,開心就好啦!以後能這樣聚會只會越來越不容易啊~!

祝大家都平安順利
阿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S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