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賢拜們好,我是現在學校的學生張新。
這陣子我和幾位老師在負責學校圖書館的規劃和運作。
(大家可知道這幾年學校圖書館處於接近荒廢的狀態?)

目前我們正在進行圖書館空間的重新規劃,
但因為在我進全人的時候圖書館就已經是閒置的,
我很想知道以前它曾經是什麼樣子。
(聽說幾年前學校請設計師和學生一起設計的圖書館滿成功的)

不知大家手邊有沒有過去圖書館的照片?
有內部全景最好,但只要畫面中有出現一點點圖書館的我們都有興趣;
(比如拍誰誰從男舍前的斜坡滾下去結果背景不經意取到圖書館玄關諸如此類)
我們對上面提到學生設計師一起設計的樣子最有興趣。

又,因為我五月底要去麥肯尼,
我們希望能在這之前把空間大致定下來,
所以如果大家有照片的希望能盡快寄給我們,
(寄到我資料裡留的EMail)
在此先謝謝大家的幫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S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