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全人校友您好:

新年快樂~~~

除了迎接新的一年、展望未來,本學期全人大小孩子們的各項作品展、與表演,也將於2008年1月12日(星期六)展現成果,邀請您前來一同為我們加油與鼓勵,附上我們的節目表,並期待您的蒞臨。


2008年1月12日(星期六)下午
2點起 靜態展:文學獎得獎作品展、漫畫展、陶藝展、美術繪畫、木工、攝影展...等
6點起 晚餐時間
7點起 舞台表演:魔術表演、相聲、國術、即興劇..等
8點起 獨舞
8點30分起 肢體---羅密歐與茱麗葉 Remo&Juliette---(詳細節目表如下)
晚上9點40分起 樂團表演(騎去哪樂團)....
10點30分結束

(節目如有異動,以活動當日公告者為準^^)

----
全人中學全體師生 敬邀2007.12.29


96上 肢體期末成果發表
  〝邀請家長、校友們一同共襄盛舉!〞


演出日*1/12

肢體課將演出法國經典歌舞劇*羅密歐與茱麗葉 Romeo & Juliette
且這次動員了家長會長李永福、家長陳秀娟、林翠如、曹惠敏……等參予演出,
這支舞史無前例、精采華麗,歌曲與音樂優美浪漫動人,舞者更添入這學期的新生!
這麼特別的一場舞怎麼能不來?不看可惜!請大家告訴大家,儘早排好時間,務必觀賞肢體課精采的表演!


舞者*
 張光儀‧李彥‧蔡宗唐‧江朋‧汪禹丞‧黃宇平‧范碩為‧張家倫
 張佳芝‧周捷‧白可欣‧姚山‧姚水‧力生‧若筑‧零易‧毓惠‧佩文
〝家長〞家瑋爸─李永福‧可欣媽─林翠如‧浩宇媽─陳秀娟‧Leo媽─曹惠敏


曲目*
 1.Verone維洛那
在義大利北部的維洛那城中,有兩個世代互相仇恨的家族。這個城市的一切,完全由兩大家族掌控,讓看似美麗平靜的小鎮暗地裡波濤洶湧,管理這個城的領導人很希望兩個家族不要再互相傷害!,

 2.La Haine恨
家族間你來我、互不相讓,打架鬧事層出不窮;兩個 家族的 夫人在彼此仇恨之下已經心力交瘁,高聲歌唱,各自述說著她們不願意見到這樣彼此相殘的景況!

 3.Un Jour有一天
羅密歐與茱麗葉各自在盼望著真愛的來臨。
羅密歐雖然受到眾多女生的愛慕,也風流韻事不斷,但內心卻空虛且渴望著真愛。

 4.Les Rois Du Monde世界之王
羅密歐與兩個密友在自己的領域內意氣風發,但卻有一種苟活的空虛感。

 5.Lebal舞會
羅密歐跟幾位好友戴著面具混進了茱麗葉家族所舉辦的化妝舞會中,羅密歐跟茱麗葉自此一見鍾情。

 6.L'amour Heureux舞會
舞會持續,羅密歐與茱麗葉在舞會中互相傳達情意──「你是不是將會愛我,直到生命盡頭?」

 7.Aimer愛
在修士的見證下,羅密歐和茱麗葉私下完成婚禮,歌頌著愛的美妙──
「愛是登峰造極,輕撫飛鳥雙翅,愛是無限美好。愛吧!」
在最後的尾聲,兩人選擇殉情來成全他們的愛情,造成兩大家族慘烈的悲劇。


→→→→→→→→→
獨舞表演*

 舞者*
佩文‧
 佩心‧
黃迦‧
 小白‧
叮噹‧
 慧珍‧



*肢體課誠摯邀請您撥空來觀賞演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S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